close

今天中午吃了莫名其妙的鴻門宴後

下午回到家就決定一個人坐公車去城中市場買甜粿媽推薦的地墊

220一路晃晃晃到博愛路

我就一路昏昏沉沉的睡過去

嘿嘿~好愛坐公車睡覺 搖來搖去好像搖籃床

特別的好睡阿XD

到了博愛路 問了路邊的警衛伯伯城中市場怎麼走

那個伯伯也很好玩

他說"你前面右轉 一直走 巷口一堆人的地方就是了"

巷口有一家有賣短版的吸水墊 問了一下 他們沒有長版

走進去城中市場一直走 在右手邊的地方一間賣窗簾桌布的店就有賣地墊囉

不過很可惜的是長版的紫藍色只剩一條Orz 我又不喜歡其他顏色

所以只買了一條 跟兩個短版的駝色= =a

嗯~等回來再去買好了

希望會有紫藍色的長版阿~~~感覺還不錯喔 長度比較剛好

從城中市場另一頭走出去 又晃了一圈經過警衛伯伯 還笑笑跟他又打了一聲招呼

還解釋我已經走了一圈了 他一定想我剛不是從右邊過去 從左邊又出現?!

找了半天找不到回程的220 一一+難道博愛路的公車只有單邊嗎???

只好一路走回台北車站...我只會從台北車站搭車

一路依然是睡回家

喜歡這樣偶爾自己一個人的下午坐公車走走

步調慢慢的 優閒的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