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六點多回台灣囉

回到家就趕快打掃換床單

十點多爸媽跟我去頭份接Lion

回來的路上剛開始Lion喵嗚喵嗚的叫

打開運輸籠他就整隻擠出來

 IMG_0797.JPG IMG_0821.JPG

IMG_0810.JPG 

出來晃晃後自己又跑回去籠子裡趴著

IMG_0834.JPG 

摸了摸他就整個肚肚翻過來躺著

IMG_0846.JPG 

一回到家爸爸就拿著大嬸送的逗貓棒在跟Lion玩

IMG_0871.JPG 

後來在組裝貓樹Lion也跑進來在我旁邊窩著 一下刁著螺絲包一下來過來看看我怎麼鎖螺絲

房間超熱的 因為冷媒漏了 要五點人家才會來灌

奇怪Lion不在飯廳吹冷氣堅持要陪我在房間裡裝貓樹XD

熱到他躺在木頭地板上度估

IMG_0884.JPG 

組完了東西也都歸位

發現Lion很喜歡從美國帶回來的小玩具

自己可以在那邊撥球球撥來撥去撥很久

IMG_0886.JPG 

八點多Lion一直趴在飯廳桌子底下度估

每次睡都一下子就醒了 他大概很累吧

可是一直趴在那邊看著我們

趕快把照片上傳以後就跑去洗澡

他在房間裡喵嗚喵嗚的叫

害我心揪在一起 洗澡跟戰鬥一樣

九點就回房間準備睡覺了

一躺上床Lion就跟著跳上來

自動窩到我臂灣中喬了喬姿勢 把頭放在我手上呼嚕呼嚕的開始打奶拳

半夜他醒來了一下 跑到旁邊自己去玩 安安靜靜的

爬起來開了燈他就跳上床 摸一摸就又睡著了XD

今天早上吃了乾乾跟雞肉泥也尿尿過了

上班一直溜回去看他~~~還好快週末了

有大把大把的時間可以陪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