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晚上十點多Lion便便囉~~~(拍手!!!)

那時候我已經睡昏了(八點多就開始睡...)

被喵嗚喵嗚叫醒 轉過頭就看到Lion坐在我枕頭邊

嗯...有點怪味XD

去看看貓砂 果然 我們家小Lion上廁所了!

趕快拿塑膠袋包起來

又想說第一次在家便便要照相留念一下

Lion第二天的晚上十點多總算便便了 

後來發現清完便便還有一陣怪味

把Lion抱起來看 原來屁屁上跟後腳有沾到一點點

整隻貓去洗屁屁 Lion腳在那邊踢踢踢Orz

睡衣都濕了

只好脫光抱他去淋浴間抱在手裡用蓮蓬頭開小水洗

洗完再吹一吹 又跟新的一樣了

還好很乖的Lion只有坐在我床邊叫我起床沒亂走

所以拿了蘇打粉沾水擦了擦床上的一小小塊髒掉的地方就乾淨了

 

 

第三天跟Lion在玩逗貓棒

突然發現Lion很聰明XD

把逗貓棒插在貓樹的洞洞上

他竟然玩了一會知道頭在貓樹裡面 所以跑進去洞裡看

小手在那邊撈阿撈

超可愛的

 

不過我緊張了一下怕他手卡住

下次還是別這樣玩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