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復一日 有時候渾然不覺自己在過日子

卻一下子過了二十幾年

突然領悟到

原來

愛一個人 恨一個人

家人 情人 朋友 仇人

對每個人的感覺都是一種唯一

在人生中不同的階段 所擁有的獨特體會

 

同一個地方 一起去的人不同

同一句話 說出來的人不同

同一個禮物 送的人不同

同一個場景 出現的人不同

都是一種不可替代的感覺

可能是好 是壞

有想留下的 有想遺忘的

當下 我們都該努力得好好珍惜

 

想到如果有一天 一樣的場景 而身邊卻沒有了我所愛的家人

那樣的旅遊 就不再是大家一起的旅遊了

一點點的幸福 一句無意義的話語 就可以讓人很印象深刻

現在能一起出去玩 七手八腳的設定定時照相照全家福真好

想到有能力煮東西給媽媽吃 雖然她嘴上偶爾會說香料不要加那麼多比較好吃

可是還是覺得好幸福

邊煮邊拌嘴 坐著看電視放鬆一天的疲憊真好

想到有時候和媽媽去吃飯或是兩個人手牽手走在路上

討論一本書 一個觀念 或是隨意天馬行空的聊天

都覺得有一個心意相通的人能分享真好

想到雖然爸爸喝酒應酬不在乎自己的身體 唸他唸的很煩他還是不聽

但吃著他的愛心早餐和煲湯 也會讓我覺得真好

想到老愛說我想法比較像妹妹的弟弟

現在隔著半個地球 偶爾才見到一次面

MSN上聊個天 講講最近的八卦 分享人生經歷 幫上他一點忙也覺得真好

想到Lion乖乖的躺在身邊呼嚕呼嚕

突破爸爸媽媽不愛貓的限制來到我們家真好

 

 

感謝我所擁有的

時間 過了就過了

有些人來了就走了

珍惜身邊每一個唯一

也謝謝每個讓我成長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