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n似乎變的很圓...

 

請自動略過後面桌上的一團混亂 怎麼會這麼圓@@  

實際上現在有瘦一點啦...6.8kg?!

這個小傢伙常愛在我用電腦的時候跑到旁邊要我注意到他

躺在床上裝可愛 呼嚕呼嚕 Oh~我不行了~~~  

有時候回家他就擋在門口不讓我出門了

只好把他抱到公司去參加大家開會啦

還好他乖乖坐在位子上不亂動也不亂吵

很乖的員工

公司的吉祥物XD  

最後來個Lion玩的很開心結果發現被偷拍嚇一跳的影片

注意聽 他彈起來的時候發出了一個很好笑的聲音

我還不小心"噗"出聲 原來這個小胖子還蠻俐落的麻~只是反應有點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