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七歲離開台灣到美國念書

然後開始了七年的獨立生活~~~

小時候就跟在媽媽旁邊晃來晃去 所以也學會了一點煮菜的皮毛

加上後來又念了半年的餐飲科

所以在美國 每次想吃台灣菜就自己煮

因為外面都是油膩膩的美國食物

不然就是又貴又不道地的中國菜(專賣美國人的口味~"~)

後來表姐,表弟,跟弟弟陸續來跟我住

因為我最早去的理所當然變成照顧大家的那個

買菜.煮菜.倒垃圾.付帳單.打掃...

還加上沒人會煮菜...

所以每次煮都得想破腦袋想些不同的東西煮

一開始本來都煮一盤一盤大家用夾的

可是我發現那種我還得自己收菜 洗碗

後來乾脆弄成自助式的一人一盤

IMG_2026.JPG 

在美國的時光 對我來說很累

有時候也難免抱怨為什麼只有我要做這些

不過還好 因為這些考驗 讓我變的很獨立

也讓我學到了很多別人學不到的東西

現在~我總算回來當小孩了~~~

YA!!!我超愛台灣的 超愛待在爸媽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