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一個認識很久的妹妹約在士林

因為他難得上台北找他朋友順便來玩

結果吃個飯我又不能在外面待太晚  所以他就去饒河街找朋友了

我一個人很開心的想說慢慢晃去公車站

旁邊好多家寵物店 進去逛逛吧 看有沒有什麼好東西可以買給Lion

 

可是心跳加速的逛完第一家 正要走到第二家門口

有人拍了拍我肩膀

咦?是她嗎?想嚇我?

一轉回頭我還真的被嚇到了

是一個怪人...哪來的?

"小姐~不好意思~"

我還一邊拿著電話打給我媽說要回家了

那個怪人竟然就很耐心的站在旁邊等 還跟著我一邊走

電話掛完我問"有什麼事嗎?"

"小姐~我覺得你很有氣質~"(心裡OS:你在拍我前應該只有看到我的背影 就知道我很有氣質???何況我還穿了件黑麻麻的薄外套 又不是有露哪裡)

一邊繼續走 一邊說"不好意思 我在趕時間"

"那那個小姐~你滿十八了嗎?因為我們是一個piano bar 在找人"

"................我二十五了"

"喔~小姐~我們就是要找像你這種看不出年紀的"

(一邊快速的往前走)"...........我真的在趕時間"

(他跟在旁邊繼續走)"我們暑期要找人~"

"我有工作了"

"小姐在哪上班?"(心理OS:干你屁事)

"貿易公司"(想說這樣聽起來比較不像缺錢要出去賺的)

"喔~這麼巧~我們昨天也有問到一個在貿易公司上班的 說不定剛好就是你 那請問你叫什麼名字"

"你覺得正常人會隨便跟路人說自己的名字嗎?"

"喔~不好意思 那不打擾你了"

令人傻眼的對話 外面壞人還真多...我都不知道我的背影那麼有潛力

也不知道原來現在搭訕要找妹下海的招數那麼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