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每次看到Lion的新照片就會一陣感動的感覺

我想養小布偶最特別的就是看著他們長大然後花色也慢慢的變深

因為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 所以會有很期待的心情

謝謝大嬸把Lion照顧得那麼好

咦?有人在偷拍我阿XD 

圓圓的一顆 眼罩的顏色也變深囉XD

昨晚媽媽很想睡覺 我說"大嬸要傳照片給我ㄟ"

她還堅持等到看完才睡

她說"好像小浣熊喔~"

我一直瘋狂的說"啊~我的寶貝好可愛喔~~~我電腦不想關掉"

我媽現在也慢慢習慣我瘋狂的個性了XD

哇哇哇~再兩個禮拜我就能帶Lion回家了

好不可思議的感覺~好期待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