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今天考完最後一個final度過膽顫心驚的兩小時 成績出來囉
兩堂課都確定過了 所以我畢業啦~~~
有種不太真實的感覺
念了二十幾年的書 總算結束了

踏入另一個階段的生活

然後突然覺得想感謝的人好多
曾經愛過的 恨過的 出現在我生命中過的所有人
都想認真的 深深的向他們說聲謝謝
有些人或許在當下 覺得他傷我很深
可是多年以後回頭看 也許他變成我人生中的一位貴人
讓我成長 讓我堅強
然後我放掉了 曾經有過的不平衡
用"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來清理自己的情緒
現在 我可以用愛的眼光去看待那些回憶
抱著感激的心 珍惜所有曾經發生過的片段
新的開始 要學習的還有很多
只是現在開始 是不同的社會歷練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