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半夜要去洗手間,

發現一坨怪東西在桌上...可是因為沒戴眼鏡也看不清楚...

打開燈走過去一看!!!!!!!!!!!

 莫名出現在桌上的Lion  

一坨毛茸茸的出現在桌上是怎樣

發現我走出來還回頭ㄘㄟ我  

發現我走出來還轉頭看了我一下...

繞到另一邊跟Lion對看

一臉"幹嘛打擾我睡覺"的臉  

瞇著眼睛跟我對望...

是躺在桌上比較涼嗎?

所以就沒叫他下桌了...就當Lion的"好大一張床"吧

最後再來看看慵懶的Lion兩歲了之後有沒有什麼變化吧~肥滋滋的地躺  

 

 

(肥滋滋~)

臭Lion懶在沙發上 換個姿勢  

大家在客廳看電視~Lion的固定位子之一

(另一個是在按摩椅上~再另一個是在走步機上...再另一個是在他自己的飯碗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